那我也來說好了

我的失望也不比你少

那些忍過去的根本不想提出來

知道為什麼嗎?

不就是怕我們之間那一絲的聯繫消失嗎?




沒有想到你這樣想著你做了什麼事而沒得到回報

失望? 說實在我沒你的少

看到你那樣打一篇文放在那裏還不如痛快的直接告訴我

既然要打那之前為什麼對我的解釋說OK?

幹嘛假裝原諒我而在這之後寫出了這麼令人難過的話?




我能盡情飛翔嗎?

我的新朋友嗎?

我現在已經離開Sacromento了

第一次在零五年離開你們

第二次在零七年離開你們

第三次在零八年離開他們

還有我最摯愛的家人呢? 他們怎麼算?



i am in a completely different world compares to all of you



當我想念你們的時候我或許只能打通電話上線等待或寫心情

但是你呢? 你可以見到我想念的大家

實際的他們站在你眼前

你可以擁抱他們大聲站在他們前面說你多愛他們

how about me?

就算離我最近的「新朋友」也離我有六小時車程

或許這就是我在你眼中的盡情飛翔吧

不斷的向我所愛的人say goodbye

不斷的在新環境尋找生存方式

不斷的忍耐忍耐再忍耐

我也看得出來解釋時你的氣憤

但是沒想到你用這種方法表現

我也thanks a lot




試問我去年送你的surprise b-day 你有滿意嗎?

我要回來那天你們說看電影浪費時間難道陪你去買你的東西才是worth time嗎?

我在台灣最後一天你卻refused 掉我想做的事

到底是誰比較失望?





我也看不懂你寫給新朋友的一篇篇日記

什麼隔海的電話是寫給我看的嗎?!

想讓我歉疚我所沒做到的那一點心力嗎?!
















原來就算是好朋友

想要的一樣只是回報而已


you've showed me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698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