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何事從小到大no exception我一定是第一個被罵被責怪被念被打和該背黑鍋的


常常覺得受不了覺得一切都好不公平


僅僅一歲的差別我該背負的我該承受的不是一兩倍而已


我的言行舉止要端莊我的脾氣要溫柔我要會做家事我要會幫忙煮飯我要會忍讓我要照顧這個那個


什麼樣的環境給我什麼樣的personalities





只要稍微大聲一點就會惹人生氣


難道你們當學生的時候不是愛玩的嗎?


難道我是洩氣的垃圾桶特地活著被憤怒環繞著的嗎?








三不五時有些想法總是會在我思緒裡纏著我像烙在我皮膚上


從張開眼睛看到這世界開始到底屬於誰從哪裡來的
























你們高高在上我真的怕你們不能頂嘴是被教到大的


沉默是金的正負值是多少有人知道才怪











話不能亂說的要是真的說出口就要說到做到


說出口的話像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事後要收是收不回去的


能說就要敢做那時候我是不會怕的既然那麼討厭
































血絲都充滿眼球鼻子紅腫衛生紙也抽了不知道幾張


美夢在你的夢鄉吧睡得安穩嗎








































































活吧




是人都要活一次不是人活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698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