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好久了

知道會聯絡的和知道不會再有交集的

不變的始終會存在著那種不腐敗的感覺



我在想我們還有多少個夏天可以一起度過

能一起迎接每一個新年到來的次數十隻手指頭數的出來嗎?




有些人我已經忘記了

有些人我不想再想起

有些人我後悔那曾經

有些人我還緊緊扣住

有些人我希望能永遠







你們都有個定點,在我心裡

可能會和雲霄飛車般急速上升

可能會和牛頓那顆蘋果似落下



我累了不想再細細琢磨我們還能有多少個將來

一切像你說的順其自然吧

我們都期待能走多遠就走多遠







你信緣分這名詞嗎?

所有的責任重擔都由它來扛吧












那是我們的青春

我只想不白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698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