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睡一下可以補充沒睡飽的精神




4/5

早上和姐姐北鼻去麥當勞買早餐

我發現阿,,,你們好愛麥當勞歐= =

雖然不是第一天知道

但是我覺得台灣的麥當勞比較好吃耶= =

不過美國的蘋果派眞的是第一名啦~

每次都熱騰騰的而且烤的酥脆

甜滋滋的蘋果香味和原有的蘋果口感,,,

歐買嘎~你們可以跟南瓜派共享寶座了=///=


下午生悶氣

明明每次都不是眞的我還是會上當

是不是信任也有過頭的時候?

不過還是很珍惜很珍惜, 呼哈哈


晚餐是濃郁幾乎素食咖哩~

我放了玉米粒、蘑菇、馬鈴薯、紅蘿蔔和牛筋牛腱

以前都沒有這樣煮過咖哩

通常最都只放最基本的馬鈴薯和紅蘿蔔和洋蔥和雞肉塊或牛肉塊或豬肉塊而已

歐歐對啦原本有要加洋蔥的結果看到有一邊發霉我就快丟掉了

我超級怕發霉物體的= =

每次看到都覺得鼻孔裡被黴菌孢子給纏住,,,

總之很好吃我喜歡蔬菜很多的


然後帶去給北鼻吃

超怕你肚子很餓要撐到很晚在家裡一直坐立難安

然後看完「盲流感」

是一不我以為很好看但是好醜惡的片子

第一次那時間開車回家耶,,,

看到警車好恐怖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698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