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辦完身分證後就前往母校,
為了達成我計畫中的一部分。

今天是我的返校日,
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
所以感覺還蠻孤單的。
如果有大家陪一定膽子很大,
笑的很開+鬧的很亂。
但是你們都在考試中,
好好加油唷~!

回到了學校發現很多改變,
剛走到大門就看到花圃上的大太陽花,
心裡養養的很想照但是沒膽(= =)。
因為因為警衛室在後面..。

一走到訓導處前我們的地理老師就冒出來了,
感覺好像認不出我,
因為遠遠的就一直瞇著眼睛看我XD。
跟老師聊了一下然後他告訴我去四樓可以一次找到三個老師。
我爬著樓梯看著熟悉的那三年,
到了四樓還找了一下,
因為忘了導師室的位置。
在找的時候看到正在講電話的國文老師才知道導師室在哪。
帶著微笑的踏上階梯進了導師室,
自然和數學老師也都在,
不過好忙阿,
我都忘了他們要監考學生考試。
沒多久他們就都離開了,
剩國文老師陪我。
老師隨後便帶領我去找健教和輔導老師。
不過好糗,
沒一個名字叫的出來(哈)。


♦很久以前畫的飛魚,在牆的側邊。


♦905班,這次還是沒能進去看看。


♦很可愛的一道牆,小瓷磚做的耶。


♦以前從沒看過這種景象(= =),......十個特優。

我獨自逛了逛校園,
走遍各層樓後到了我們國三的教室。
並沒有走過去因為學生們都在考試中,
遠遠望著905的牌子,
我知道有些事還是會變,
不過還有能珍惜把握的留下,
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698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