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鬧了一隻豬呆不讓它睡,
可怕的窗外空屋和黑嘟嘟屋裡,
不小心還被我聽到怪怪的小孩聲,
整個人毛骨悚然,
眼淚又差點在一晚內二度飆出來。
然後又想到隔宿露營信哥的五字飄飄,
哈哈哈(= =),
烏著眼低著頭繼續騷擾和頭殼不清楚。
還有半夜洗澡家裡沒人很可怕,
以後要學乖一點。
晚上三點多才睡,
不知道會不會爆肝爆痘(= =)。


無聊的那邊的生活造就了我超正常的非凡人生理時鐘。
放學回到家一定運動半小時以上,
運動玩一定洗澡,
洗完澡一定去幫忙煮飯或寫功課,
之後一定吃點飯或繼續寫功課和唸書,
再來就一定用電腦,
晚上十一點前一定上床睡覺,
早上午六點一定起床比鬧鐘早醒。

感覺很變態但是真的就這樣而已,
沒有像在這的充滿樂趣,
無時間限制的和家人一起,
還可以想到要去哪就帶著包包上街去。
大人會說能到國外讀書是很好的機會,
空氣棒讀書環境也不錯。
我排斥這些想法,
或許等我老一點,
思想也成熟點後,
樸實無華的生活才能真正融入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698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