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是早上七點半

老爸生病了忙東忙西的要了豆花米漿餛飩稀飯炒菜拖地清垃圾洗碗

說是很煩就不要做但是要怎麼才能不做呢

另一個是叫了動都不動 兩個人都這樣的話你們會更失望吧

只能讓之一來補償另一個怎麼就是不懂呢,,,

每次每次都好痛





週一報告馬上預測惡耗

週二期待過高Econ好差

週三放大假上山爬山看waterfall





去了阿嬤家姑姑拿了白飯醃漬物綜合果汁冰淇淋和蘆薈汁

趕回家煮稀飯又準備出門去爬山的

早上的空氣很新鮮今天cloudy no sun



北鼻要吃麥當當買了burrito*1 + medium light-ice regular coffee*1

我硬要喝米漿北鼻又帶我去小雅屋買了ㄧ杯

今天會是好的一天補充元氣的一天我是這樣想的

然而北鼻因為有白吃車不讓他過

北鼻問我哪台是剛剛傻了居然硬不給他過的車

我想都沒想就指著那台棕色的van

駕駛座那位老兄就加了油門! 右轉! 再加加加加加加加加速!!!

有沒有那麼激動 =0=(親

我就坐著看戲 (哈哈哈XDD

果然一追到那台車北鼻就來個大超車和大減速擋在他前面差點笑倒我XDDD




之後到了Arcadia附近我們看到了一台hot dog車....

花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熱狗樣子的大車子歐~~~

我就要照結果手邊又沒有相機

馬上叫北鼻給我追上去!!!   紅綠燈等了好久才能左轉

好險我眼睛像望遠鏡一樣看到遠處也在等紅綠燈剛起步的熱狗

熱狗就這樣經過freeway下面後就右轉上201

經過幾般加速又超車又換線的過程之後終於追到熱狗

完美達成任務幫它照了好幾張沙龍 (滿足=///=







上山上山上山我們邊吃著早餐邊喝飲料

山路不管多少次都能嚇的我皮皮挫

沿路還有迷濛的風景和洛杉磯的髒空氣






山頂的停車場是滿的

路邊,也是滿的

我們等呀等的還被叭叭叭







爬山的第一步是先下山

走了好幾個大斜坡自己以為接下來都會很順利

樹林裡好多落葉好多人都大清早上山運動

路上還有小木屋和小橋和怪聲和大洞穴似的山中凹洞

還有很多大坨馬糞和大狗小狗和好臭好臭裡面應該都是賽的流動廁所

我們還得走在溪流中的大小石頭上跨溪三次

從小被叫猴子的我好像遲鈍了 (嗚

終點是好漂亮的瀑布 =///= 有人裸體游泳過和有人拿著內褲照相過的瀑布=0=

坐著休息了一會看到身邊的樹上都有愛的記錄

北鼻說樹木好可憐ㄋㄟˊˋ

歐還有一隻沒看過的北鼻說叫做獵兔犬的短腿大耳狗狗

快被牠可愛爆和笑倒因為牠的臉長得好像黃仲崑XDDD






回去路上我依舊健步如飛而北鼻拿著我的帽衣和他自己沒電的相機還有我們要喝的水和我的手機+墨鏡

很累很慢的走在我旁邊呵呵呵

其實沒那麼誇張啦~~~~~~~~

回去路上感覺視野又不一樣了

北鼻好像還有一點沒認得路唷~

上山坡的時候差點被嚇昏 ,,,怎麼那!!!!!!麼遠才到parking la!!

北鼻推我我推北鼻的我們這樣上山坡的

好累好累





回去的路上很快很快歐

因為有北鼻的高技術駕駛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698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