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吃好多好好吃的東西心情好開心

昨天故意惹北鼻生氣北鼻真的好生氣氣到睡不好

我說:「回家上線密我我有重要的事要跟你說」

北鼻一上線就密我什麼事

我就突然很不想講也不知道從哪裡突然冒出來的情緒

北鼻就很生氣說我自己還不是一樣說話說一半(哈

然後就開始批哩啪啦打一大堆唸我的話

然後再來就是msn顯示「您的視訊對話已結束」

我就噗ㄘ一直笑笑的覺得北鼻好可愛XDD

過沒多久果不其然的接到了北鼻的電話

又繼續講講講我都不出聲

最後就說「算了我要睡覺了再見」!!!

怎麼會那~~~~~~~麼可愛XDDDDD~~

我笑著笑著就大雄睡著了XDD



早上起來看到msn有留言

「你到底要不要說」

又大笑了一次XDDD








然後我就開始刷牙洗臉準備出門

還特別捲了頭髮要和北鼻出去辦很多事



說在塞椅子  帶來的只有椅墊  想K北鼻



一靠近車子

誰知道姐姐一看到我就說捲什麼老人的頭髮

某送啦!!! 減肥減到生氣的姐姐我也要被你牽拖真倒霉= =

然後北鼻是說我畫了大濃妝!!! 重點是我畫的是昨天才學到的淡妝ㄟ!!!

更氣!!! 然後邊開車我邊大吼大罵快瘋掉了心臟跳超超快





之後

第一站是先去修輪胎,北鼻後輪被釘子戳到了

第二站去一口福吃brunch,有炒餅煎餃蔥油餅小籠包

全部都好好吃唷只是有點油~~~

第三站去牙醫拿北鼻橡皮筋,關門沒開

第四站去看我三次撲空的店,什麼!?一雙鞋$47.2  買不下去啦!!

第五站! 沒有  哈哈哈去太多地方好累= =



阿姨姐姐說了好多姐姐北鼻小時候上學的事

想是有人不用功呀~被老師跟阿姨告狀結果自己發誓要考到五百八十分

花哈哈哈啊哈哈哈哈XDD~~~還自己想說為什麼要說那麼高分XDDD

然後就拼命的讀書還真的考到了ㄎㄎㄎ~~~






好累好累現在快昏睡了














晚上又有泡菜湯喝把剩的都放進去滾

吃的胃好脹又塞了塊蛋糕(昨天呂弟呂屁生日)























不蘇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698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