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一天下來腳很酸好像快長肌肉但是心情很棒。

這幾天又見到好久不見的兩隻小表妹,
最小那隻居然跟我一樣高,
最重要的是還是一樣比我瘦(= =)。

今天見的是她老姐,
昨晚剛回來。
為了要跟她拿我的禮物我便不辭辛勞的跑去西門町,
其實還要找髮型師再教我弄頭(不會..)。
早上先跟祥約好下午三點髮廊三點多,
結果摸阿摸我居然遲到了XD,
不過也還好阿,
為了她的禮物我奔回家又跑去六號出口。
我這懶人當然是不太可能自己跑來跑去,
所以找了大哥哥載我(車子好可愛)。
到的時候已經遲到半小時,
去的路上不時被奪命call,
給了禮物後果然乖乖安靜了點(塞糖果)。

沒多久因為我的路痴症讓我們找了好久才找到,
大概弄了十五分鐘就去找短褲。
今天一切果然都如所願,
買了一件短褲然後又去師大夜市買了一套上衣。
師大真的根傳聞中一樣都是吃的,
走進去就很無言,
因為中午吃的到五六點都還很飽。
不過還是吃了一點。
買了魯味甜不辣一片、芋頭簽一條和一把菜。
祥買了水晶餃三粒、冬粉一份和蔬菜一把。
我們在冷清的店裡聊天,
我還吃了不同口味的咖啡巧克力,
不過都好甜喔,
是祥從紐西蘭帶回來的。
雖然說是手工的,
不過國外大部分的巧克力真的都太甜了...。
等了滿久了可能是因為要讓菜熟吧,
菜還滿好吃的XD(一整天沒吃青菜假裝補充一點*v*)。
甜不辣是看到必點的(因為好吃),
芋頭簽是好想+超級想吃,
所以捨其他最愛拿了一條,
不過炸的好像比較好吃,
用魯的感覺不軟。
到最後果然吃不完,
菜因為再加熱不好所以吃光,
其他的都外帶。

回家的路上表妹要拋棄我去找她朋友,
沒辦法我沒手機沒辦法繼續call人,
所以自己在中山站下車,
跑去逛金星發和生活館,
雖然很多東西很可愛可是要買又要爆了(= =)。
撇了撇鼻子只好走回圓環家,
路上好暗好險還是有行人,
沒直接回家因為知道家里沒人,
我又走去超商買了一瓶優酪乳,
在台灣一直喝飲料..。
回到家裡空空好暗,
..............................................................現在也是!(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698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